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令我即時V面重現



平時我因為要揍小朋友所以都很少抽到時間凡做facial,
但前排我就去到位於銅鑼灣的世貿中心LightMac體驗到
一次非常舒適的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LightMac內的佈置不花巧,令人有種很舒適有像家一樣的感覺。



而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其實是適合任何肌膚的人,因為
當中有12種療程可以選擇,但做療程前都要見一見醫生等醫
生觀察皮膚狀況才針對性選擇出合做的療程,改善我肌膚現
有的問題。

而在等候醫生期間發現到一款市面上未見過的護膚產品Bb 
LABORATORIES,原來它是由日本京都警察醫院皮膚科高梨
真教博士帶領其他皮膚科醫生研發,致力從醫學方法尋求出
高效安全的護膚產品,並成為國家認可的胎盤素研究所。

而Bb LABORATORIES自推出市面至今,一直堅守不花巧的嚴
謹研製態度,十多年來一直備受追求品質與功效並重的顧客熱
捧,產品現已於日本擁有超過400多個銷售點,並發行至歐洲、
美國、韓國、香港及台灣等地。



等待一會後就入房見醫生啦,醫生會用放大鏡好仔細咁觀察的的皮膚,
而觀察後醫生就覺得我色斑唔算嚴重,但就有D暗粒所以第一步係做
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另外因為我過左30歲骨膠原流失得快,所以
第二步就選擇了Long-pulse Nd:YAG 1064 激光療程。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12項有:
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Long-pulse 1064激光再生面部療程
Q-Switch 1064激光均色面部療程
Q-Switch 755激光美白面部療程
新肌重組二氧化碳激光面部療程
Long-pulse 755激光去斑療程
Q-Switch 1064重點去斑療程
Q-Switch 755重點去斑療程
新肌重組. 二氧化碳激光面部療程
嫩膚漸進面部煥膚療程
碳化鎢嫩膚面部療程
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




入到房內治療師會先幫我用潔面產品潔面兩次,冒求
徹底清潔肌膚。





潔面後就可以做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而它的原理是將氧氣
及水經過加壓處理再從噴射處噴出,這個療程除了可以去除皮
膚表面的死皮角質,還可以排出皮膚底層的污垢及毒素,防止
酒米、黑頭及暗瘡的形成,另外還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
增強皮膚的再生力及保水力,防止缺水時所形成的乾紋、皺紋。
而做療程時都幾舒服同得意,感覺就好似好多風不停打入皮膚
還有水在面上往下流,而做完這part療程後,皮膚即時有更多
暗粒浮出,效果是即時見得到。





做完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後,就接著做Long-pulse Nd:YAG 1064 
激光療程,而當皮膚吸收激光的能量受熱後,可以刺激纖維母細
胞的活性,加速新陳代謝,令肌膚回復正常的更生週期從而回復
緊緻有彈性,而且還有收細毛孔的功效。

治療師不但很有耐性的在我鼻翼粗大毛孔位置打多幾次,還會在
下巴這些易下垂的位置配合拉提手法加強提升的效果,而做的過
程只是暖暖的,不會有任合不適的感覺。




療程後是皮膚最佳的保養時刻,治療師會即時塗上保濕精華
及敷上保濕面膜,可以鎖靜之餘還可即時為皮膚補充水份。





做完整個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後枯黃的皮膚即時變
得亮白了毛孔亦細緻了,另外有件不得不確認非常有效
的事要跟大家分享,話說是療程後兩天在家樓下見到哥
哥同學的家長說我的面為何瘦了尖了問我是否減肥,雖
然我一年365日都嚷著減肥但真的很難做到,但原來一個
Light Me Up 療程就可以令我有即時瘦了面的效果,有面
部皮膚鬆弛下垂問題的你一定要試下。




以上產品由LightMac提供,須知每個人的肌膚性質及喜好都同,
後效果亦會有所不同,而cherry是作個人的試分享,購
與否行了解產品性質。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Blog link: 
Blogspot  WeSHARE   MYAGE   BeautyExchange 
BlogDB  SHE.COM  Beautylife TheZtyle  UBeauty 
 shewin  Styleups.com  Pix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