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德善健髮。純中藥外敷療程!改善脫髮 重拾頭皮健康

1
cherry自生育後都有一個非常大的煩惱,就是脫髮
及頭皮痕癢問題,而且更有髮線後移的問題,嚴重
到甚至給我家男人笑說將來老了變光頭,老實說無
論男人或女人在外觀上也非常注重,尤其我非常貪
靚,所以都非常擔心脫髮問題會愈來愈嚴重。我經
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變成光頭會怎樣……太可
怕了!

所以,一直我都有試過不同的方法去改善脫髮問題,
因為真的不想變成光頭!試的方法就如坊間流行的
吃藥及塗生髮產品,但試的過程中都缺乏專業意見
,不知究竟問題根源出在什麼地方,所以早前就去
到德善健髮找尋顧問檢查及免費體驗一下它們的純
中藥外敷療程。



2.
德善是以中醫頭髮護理為基礎,其中醫團隊會利用中藥珍
貴成份來即時調配出適合顧客的中醫秘方藥粉進行純中藥
外敷,改善一些頭髮常見問題,例如:頭油多、頭皮敏感
、頭皮痕癢、脫髮、頭皮屑、頭瘡、真菌感染、斑禿及濕
疹等問題,讓頭皮回復健康。



3
療程前德善的顧問會先幫我進行儀器檢查分析,這個
儀器可以將頭皮情況放大200倍,即時清清楚楚看到
頭皮及毛囊問題。


4
經儀器分析後發現原來我的頭皮是屬於油性,加上可能長
年累月用了不適合的洗頭水令到頭皮清潔得不徹底,引致
毛囊角質堆積而阻塞,因此影響頭髮生長,而且頭皮亦因
染髮造成少許頭皮敏感現像,知道問題後顧問就會安排治
療師幫我進行護髮療程-中醫頭髮護理。


幸好,我頭皮頭髮問題都不算太嚴重…



5
德善內設有獨立房間,而且內裡還有電視,在整個純
中藥外敷療程都不怕悶啦!!!



7
在洗髮後,德善會調配出上圖這盆內含中藥珍貴成分
的粉末糊進行純中藥外敷(只敷頭皮位置),大約敷20
分鐘就可以沖洗,這療程可以即時改善頭油多的問題
及舒緩頭皮敏感症狀,而且效果至今還見效的。


而敷上後除了有濃濃的中藥味外,還覺得頭皮涼涼的,
感覺幾舒服。


8
20分鐘後將純中藥粉末沖洗乾淨,然後再吹乾頭髮,治療
師還會幫我進行生物極光治療,我照的是黃燈是有效消炎
及改善頭皮敏感的問題。



9
做完整個療程後頭皮還有涼涼的感覺,而且我即時覺得髮
根前所未有咁清爽,打後幾天中藥味雖然依然存在,但頭
油多這個問題明顯減少頭髮整天都能保持清爽。

另外亦要稱讚一下德善健髮的顧問及治療師,她們都十分
有耐心去講解頭皮問題及分享護髮心得。

因為要改善脫髮不是一時三刻的事,所以他們提我有什麼
要注意及解譯要用那一類洗髮水,還建議我要改善飲食、
作息時間。




IMG_5903
這次試過德善健髮後真的要真心推介給跟我一樣有脫
髮問題的朋友,說真的頭皮有問題就不要再拖延,應
該及早解決問題,重拾頭皮健康,才有機會改善脫髮,

讓頭髮有重生的機會。 如果想免費體驗,可以Click以下的連結 http://www.chineseessencehc.com/member.php?sid=27



德善健髮 website:
http://www.chineseessencehc.com/

德善健髮 Facebook
http://goo.gl/zNTxYp



尖沙咀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2號宏貿發展大廈13樓D-E室
聯絡電話︰2368 82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pm-9pm;星期六 10am-7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銅鑼灣
銅鑼灣百德新街57號海華大廈1樓C室
聯絡電話︰2504 5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pm-9pm;星期六 10am-7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以上產品是由 德善健髮 提供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Cherry之美容化妝事








Blog link: 
Blogspot  WeSHARE   BeautyExchange BlogDB 
 SHE.COM  Beautylife TheZtyle  UBeauty 
 shewin   Pix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