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打破肌膚先天DNA❤SK-II改寫你肌膚命運

3
SK-II護膚精華(神仙水)之前已經介紹過好多次啦,亦已經
成為我日常肌膚護理必用的產品,它成分中有超過90%的獨
家天然成分的PITERA™,水狀的精華瞬間就被肌膚吸收,可
以保濕、加強細胞修復及改善肌膚細滑度、緊緻度、抗皺
度、白皙度、光澤度等5大範疇的質素,另外塗後還可以倍
大後續使用的產品功效,在配合各類精華素使用下,保濕產
放大5倍;美白去斑產品放大3倍;抗老化產品就放大2倍。


4
平常洗面後我一定會將SK-II護膚精華配合化妝棉一起
使用,因為可以抹去肌膚表面的污垢,之後再將護膚
精華置於掌心塗均全面再配合輕拍至精華吸收。


5
天氣太乾時我亦奢侈一點會將SK-II護膚精華來個
濕敷10分鐘面膜做個急救,這樣敷一次毛孔會即
時明顯細緻了肌膚也光澤起來,而敷過的化妝棉
還有少許濕濕的,所以記得不要浪費可以用來敷
埋頸來預防頸紋呀。





a

b
除了有用SK-II護膚精華外,另外亦有用埋STEMPOWER肌源
緻修護眼霜及微磁導入眼部修護套裝,而用了一段時間
我又來到位於銅鑼灣Sogo Club 13樓的 SK-II beautiQue
做返次Magic Ring 皮膚分析同埋睇返一個月前所做的DNA 
測試結果。



c
IMG_5782
d
今次Magic Ring的成績是跟之前的差不多,5大美肌範疇都
能保持在80%或以上肌膚,而肌膚年齡都亦能保持在23歲
,對比真實年齡足足年輕了差不多10年啦,太好了。

而DNA 測試顯示出我的色素基因 (GPX1)的分解度屬高,膠原蛋
白基因 (MMP1)的流失度屬低,抗氧化基因 (SOD2)屬中等,
原來我遺傳自父母的先天肌膚質素都算不錯的。




e
然後再看看Magic Ring測試跟DNA 測試比較,光澤度我
與先天DNA平衡了,而緊緻度、抗皺度都比先天DNA好,
但細緻度及白皙度還差少許,所以之後要更勤用SK-II的
神仙水把細緻度及白皙度的成績再拉高。



IMG_5787 


f
而之前亦試用了SK-II的STEMPOWER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及微磁導入眼部修護套裝,今次測試就同時看看眼部肌
膚有沒有改善啦。

看見成績後非常驚喜,因為多方面的分數都有大幅度提
升,總成績亦由一個月前的76分升至90分。


g
而經過今次 DNA測試可看出先天遺傳雖然會影響的肌膚的
老化速度,但只要我們勤加保養亦可以打破肌膚先天的基
因限制,改寫肌膚命運。




100
相信好多女仔都想知道自己的先天DNA質素係點,而由即
日起,新會員只需於銅鑼灣 Sogo Club 13樓 SK-II 
Beautique內購買 215ml 的神仙水,就可以免費體驗 
DNA 分析服務。



SK-II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SK-II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以上產品是由SK-II提供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Cherry之美容化妝事








Blog link: 
Blogspot  WeSHARE   BeautyExchange BlogDB 
 SHE.COM  Beautylife TheZtyle  UBeauty 
 shewin   Pix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