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尊貴品牌給你尊貴體驗(SK-II )(上)


平常在電視廣告裡看見劉嘉玲,琦琦,同小雪們的廣告,見到她們如雞蛋白般光滑的
 
肌膚都非常羨慕,所以見到Cosmopolitan x SK-II辦的「美容達人」就即
 
時參加,希望若果被抽中就可以感受一下SK-II魔力,幸好的~~我竟然真的被選中,
 
真的令我開心了幾天,真的比中六合彩開心(但我沒中過六合彩喔,haha~~),而
 
次亦可以出席由Cosmopolitan x SK-II 合辦既在銅鑼灣利園1F的Cova Caffe
 
Ristorante舉辦的「新美白肌道」發佈會聚餐,情請按 尊貴品牌給你尊貴享受
 
(SK-II),那天還近距離見到張玉珊小姐,徐濠縈小姐同星級化妝師 Annie.G.Chan,
 
真的是驚喜~~
 
好了我要說正題了
 
這次主要的試用產品:
SK-IICellumination 環采鑽白精華
page.jpg
SK-II紅色的外盒打開,看見Cellumination 環采鑽白精華的瓶身已相當吸引半透明
 
的瓶身有點幻彩,喻意「鑽石般的通透,發出無限光彩。」跟產品的名字相當配合,
 
朋友使用過都說很好用,那正好我未用過可以作一個比較,成份得知含4倍濃縮的Pitera,
 
「葵醯胺TM(De-MelanoP3C ), 及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 Pitera有改善肌膚生理、
 
促進血液循環、抑制黑色素沉澱、調整肌膚PH值收斂毛孔、長效保濕、修復細紋、
 
減緩日曬後肌膚及抑制油脂分泌、抗氧化,「葵醯胺TM (De-MelanoP3C ) 的環采
 
鑽白複方,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傳遞及形成,它更獲得日本厚生省認可的美白成份,
 
美白功效是傳統美白成份----麴酸(Kojic Acid)5,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的功效
 
是有效穩固骨膠原,防止骨膠原流失。
SSL15607.JPG
SSL15193.JPG
打開瓶蓋是滴管型的設計,非常衛生,吸出一下Cellumination 環采鑽白精華,是乳白
 
色的乳液狀,有陣清香的味道,適合我這不太喜歡香味的人,因為其他產品有時有過份
 
的香味,反而抗拒滴管的一下已可搽均全面
 
SSL15201.JPG
SSL15194-vert.jpg
質感非常清爽,若想效果更佳,可在重點位搽多一層,搽上面非常水潤易推,而且還很快
 
吸收但縱使搽多一點吸收完也不會繃緊或油笠,跟以住用過的產品真的很大分別,
 
往用過的美白產品,一係太乾,搽完都好似無搽,一係就太油笠,很快就滿面油光,最慘的
 
是會起油脂粒或暗瘡,但經過使用Cellumination 環采鑽白精華就無呢D情況出現,而我
 
對美白產品亦有所改觀。
 
1.jpg
2.jpg
在經過7日的使用Cellumination 環采鑽白精華,感到膚色均勻有光澤,斑斑
明顯淡左,朋友見到都會飽滿左,眼角同咀角位明顯白左,尤其蘋果位(面頰)
反光架,但唔係油光,係皮膚平滑同毛孔幼細左的光澤
ap_20110413111742912[1]-horz.jpg
SSL15656-horz.jpg
大家可見到在14天狂有搽調色防曬下影的,皮膚真的又白又滑(其實係我自己唔記
得在搽左防曬下影的,天正如來個比較),在20天在沒搽任何東西下影的,咀角位雖然
依然泛黃,但真的比起未用時好超多,因為我以前成面都唔會脫皮,但咀角位就唔
做咩間唔中會脫皮,有朋友仲以為我口水積未抹乾淨,瘀死,但經試用Cellumination
采鑽白精華後深深體會到原來有一隻產品係可以咁快有成效出來架,仲搽好埋的
咀角的脫皮現象,最後7天.14天20天的試用報告完畢,祈待28天的試用成果,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