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V~~V~~V~~找回10年前的你(CLARINS)

你有包包臉及面部鬆弛的跡象嗎?我見過很多人身
無多餘的肥肉,但面上往往都有點脹脹的,使得五
夠分明,輪廓不夠突出,而我亦曾經給一位BLOGGER
話我上鏡塊面肥(那一位不說啦),當時心裡就像中箭
的~~老實說,誰不想V面,誰輪廓分明,畢竟生
完小朋友皮膚都會有點鬆弛啦~~今天好多謝BE及
CLARINS抽中我試用

纖顏緊緻精華
Shaping Facial Lift


上星期我來到位於尖沙咀廣東道CLARINS分店,BA開始
時利用V面間尺幫我度一下,我有110度,離90度理想黃
金比例還差20度


並教我利用鏡去找出面上要改善的地方
及理想的V面



即場教我產品用法及先後次序,好讓
即時感受一下,開始首先用右手:

1.保養香醍露消毒清潔肌膚
香醍露的香味好清新,即時個人感到relax左

2.溫和爽膚露

3.到了今次的主角:
纖顏緊緻精華
搽上時聞到好香
淡淡的花香味

4.全天候高效保濕精華 
脫水性肌膚適用
搽完感覺很清爽

最後BA仲試埋
纖顏急救面膜 係我
左手,敷完即時比右手白左

即場示範完我就可以帶走今次的試用產品,
但就無比V面間尺,我要去其他分店拎,根據
建議使用4星期才會見到效果,大家等我
一篇的試用成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